close

補文~2012/12/12


一年一度家庭聖誕慶生歡樂趴踢~


每年12月我家有4個人生日~通通都是12月份壽星


這各月荷包也失血


但為了親愛的家人


為了凝聚這樣3代同堂的歡樂氣氛


為了不遺憾在爸爸還有記憶之前


我們要多多帶他出門讓他多多感受接觸外界的刺激


父母的養育之恩只有自己為人母之後才知道


我知道一切不可能重來,但至少我可以把握現在~


能夠還有多少年.....


能夠還有多少天.....


我們珍惜現在!


我們緊緊相惜!!


今年有新成員加入我們的行列~小籠包齊齊


女兒好喜歡小弟弟,很會照顧他是各很棒的小幫手呢~


壽星在這~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學業進步,健康成長~


我跟親愛的大姐~我們都是永遠的26歲~


大姐跟姊夫~姐夫!你還是沒對到焦~


我最愛的爸爸跟媽媽~


即便你們的臉上已漸漸老皺


即便每次都要不段回答重複的問題


我們都很樂意~很開心~


只要爸爸還記得我們~不要忘記我們~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在廚房你跟你點菜


明天的便當盒裡我想帶[炸排骨]


爸爸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實現我的願望


現在.....或許忘記炸排骨的方法


但我可以陪著你一起炸排骨


謝謝你~爸爸



好冷的天氣~就想來鍋冒著白煙的酸菜白肉鍋~



舅舅也太愛演了吧~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愛北京烤鴨~


 

















 





送禮物~丹尼爾先生:位什麼我的禮物是一張紙阿~哈哈哈


因為舅舅訂的禮物還沒送到~


大姐送給女兒的公主裝~可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