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古稱信州, 在超市經常可見的"信州味噌"是名產之一

 

還有[蕎麥麵],而南信州以出產水果而聞名

 

而這款[おやき]可以算是平民小吃,很像我們的餡餅或水煎包

 

但他們不油膩,走健康路線^^

 

突然好像吃紅豆....又不想等!隨手揉了點麵

 

包了些紅豆粒及豆沙餡,乾煎兩面金黃即可品嚐

 

其實這款算半仿品,因為我沒有加水下去煎....也沒發麵~

 

但我喜歡這樣簡單吃~能吃出麵香及Q勁

 

熱熱吃麵較軟,冷了麵較Q,因為我沒有發麵也無添加泡打粉~

 

我想這各月我很缺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