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原本不想開機玩麵粉,看到朋友做了一款巧克力蛋糕超吸引我的


害我一直流口水......


眼看只剩下不多的時間只能做簡單又快速的巧克力蛋糕


決定也來一款超濃香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趕著接丹尼爾先生下課,蛋糕都還沒冷卻整各車上都是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讓丹尼爾先生欲罷不能~差點直接手抓蛋糕


我跟他說等到外婆家再讓他吃一塊,因為沒有馬上記得吃蛋糕這件事,


等到快出門去餐廳用餐時居然一直吵說我沒有做到要讓他吃蛋糕的這件事,


現在這小子會很計較媽咪答應的是不能忘記不能沒做到><"


只好切一小塊讓他吃了再出門,真想一陣長吼.................哈哈哈哈


爸爸說:說到要做到~才能讓孩子信服


好吧~就因為[古典巧克力蛋糕]我上了"誠信" 這門課





這款蛋糕配方 濕潤口感,嗯...好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呦~


份量--八吋圓模1個
材料:
A:
苦甜巧克力    200g   
無鹽奶油        100g  
動物性鮮奶油 100g  
蛋黃                6個  
細砂糖            15g  
杏仁粉            50g  
低筋麵粉         60g  
無糖可可粉      50g
B:
蛋白                6個
鹽 少許
細砂糖          100g



*食譜來源【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Carol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