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跟JOYCE上ㄌㄧ堂手工皂體驗課.

 

7/12.這一天興致勃勃打起皂來~好期待也好興奮!


現在我來交功課囉~45天以後請JOYCE試用看看喔~

 

我的第一批~Natural Handmade Soap




 好漂亮的樣子~檸檬馬鞭草的味道相當夏天~




 
材料準備就緒囉~


老師借我的書~


除ㄌ溫度計其他都是大創$39好物喔~



因誤這些油品已經花ㄌ我粉多小朋友ㄌ~


這是我煮義大利麵的特級橄欖油~拿來做皂也是很滋潤~



這是我選用的精油。很夏天(^_−)−☆



組合後開始練手力,我是無敵女金剛。


 

10分鐘後…我的手都要斷了,來個雙蛋器(^_^)看看 ​會不會快一點//_o\

終於完成囉!我也汗流浹背(#^.^#)


沒有模型,只好跟書上一樣使用牛奶盒裝模。


脫模。有點恐怖,看我粗魯的…



感覺還不是很硬耶!是我打皂過程不 ​夠久,還是得放更久時間再脫模?會比較好呢?



 




 





後面的那兩球是切片邊搓成滴(^_−)−☆



45天以後~就可以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