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阿姨今天是東主~請我們全家吃春酒耶~
整各年假中都沒時間跟阿姨相約~
記得去年我還一起在飯店用餐~
一直等等等終於給等到ㄌ~ 就在情人節前夕~~
我們先到京站到處都是情人節限定商品~^^
心理在默想爸爸應該不會忘記吧~哈哈哈哈哈~
阿姨跟姐姐終於到ㄌ我們一起進去大ㄔㄧ頓~
不過我覺得momo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還是喜歡吃鋤燒~下次換我們請阿姨吃~^^
阿姨說每次都讓媽媽忙東忙西~很不好意思~
所以執意要請我們全家~算你還有點良心~
開玩笑的拉~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忙~ 因為你就像我ㄉ家人一樣
這麼多年的情誼從沒生變我深深珍惜著~
謝謝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再次說~友誼如同愛情一樣滋潤人心~
妮子今天在餐廳表現很糟~做不住很吵~ 爸爸只好帶出去走走~誰知道回到餐廳
給我們好大一個驚喜~ 送給我們情人節巧克力禮盒~超感動的拉~
阿姨也有一份喔~裡面裝有一隻粉紅色可愛的小熊耶~
哈哈~暗自偷笑都過ㄌ臉紅心跳的年紀~還這麼開心~
人生嘛~總要讓生活過得不一樣~這就是精采的部份^^ 一下子大家分瓜完55%生巧克力~
可能壽喜燒味道太重讓我們吃到後來相當膩口~
還好有巧克力拯救ㄌ我們~哈哈哈哈哈~真是天下無敵ㄋㄟ~ 午餐後我們到商場逛逛~
換媽咪請大家喝下午茶~孩子們選來選去~ 還是冰淇淋獲勝~
晚餐本來要請阿姨跟姐姐到家裡來隨便用用~
阿姨說明天要開學ㄌ~要提早回去收心~ 改約下星期日~謝謝阿姨喔~



小小包廂~挺不錯ㄉ





有點小失望~吃壽喜燒怎麼會是這樣的鍋子~






泡菜也還好~


等等等~這各紅包等ㄌ好久喔~來來~快送紅包囉~


希望宇欣姐姐課業步步高升~每天都開開心心~



阿姨也發紅包囉~阿尼的~



丹尼爾先生的~


 









超開心的驚喜~情人節巧克力耶~



我跟阿姨的粉紅小熊~


謝謝我親愛的阿納達~


謝謝小劉叔叔~






arrow
arrow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