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烤箱的日子~能玩什麼?仿....高帽子 貴商商ㄉ喜餅


[船型杏仁餅乾]是大家最愛ㄉ 今天午茶主角就是他囉~


--溼悶的天氣需要寧神鎮靜、放鬆身體、安撫情緒的薰衣草茶品


請跟我一起品茶吧~




這配方是我自己胡亂做~因為網路上找不到><


不過我是藉由[杏仁焦糖塔]ㄉ原理下去試做


材料:鮮奶油  蜂蜜  一小撮鹽  奶油 堅果 就這樣~


比例就自己抓一下^^ 下次再試量看看





[好茶好點心配上好音樂]~我很喜歡這位配樂大師的作品~


陪我度過恐怖難耐的住校生活.寂寞卻能讓心暖暖的.....


日本配樂大師S.E.N.S 的許多曲子聽幾遍都不會膩的 希望你也會喜歡~








Requested song. If you ask for the music sheets for this song you will be marked as spam or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