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oyce 一家相約~陳先生很有心知道媽媽沒有吃過[鼎王]


特地3星期前定ㄌ[鼎王麻辣火鍋] 晚上6點南京店


這一天爸爸不用上班但我們沒有特地到哪去


只到ㄌ以前的幼稚園走走看看~有點難過的是已經拆ㄌ


那有我年輕的記憶~有著很多開心難過ㄉ回憶


坐在麥當勞想ㄌ很多.........突然孩子叫一聲[媽咪~回家囉!]才回過神


不能一直沉浸在過去中~時間一分一秒不停走.....


我應該也要像園長一樣 勇敢的去面對 未來還有好多是值得我想去做


想做的事不是還很多嗎?突破自己  ~突破自己~


突破自己前先享受一下美食


第一次到訪[鼎王麻辣火鍋店]


外觀不大~卻很中國~門口的造景我很喜歡~


很像新竹的[新橋燒肉]日式+中式



 



 



 



哇嗚~是我最喜歡的南部鐵器 不過好像不太好倒耶~爸爸一直將水倒出外面






 



這是媽咪準備的手工杏仁餅乾 要送給阿姨ㄉ~


阿姨說她很喜歡忍不住起ㄌ起來~










看看兩家庭卻點ㄌ滿滿一桌的菜~好厲害呀~


吃完ㄌ鼎王~又續攤ㄌ.............要上哪ㄋ?


塵先生說上[陽明山]看夜景吧~


哇~好瘋狂呀~有ㄌ孩子後不常這樣說走就走的感覺~


太棒ㄌ~忍不注大喊~我愛Saturday ...Saturday ...Saturday ...



ZEST三五會館觀景餐廳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 瘋狂指數到達88~
12%被臭小孩給毀ㄌ   哈哈哈哈~
因為賞夜景有心愛的人陪   但一下就跑掉
為ㄌ要去抓小孩回座位   為ㄌ怕遭人一直白眼香瞪
只好收拾走人  不過還是很開心~
好像只有宜蘭三星最適合我們  通通關在整棟民宿
孩子要怎麼吵鬧都沒關係
最那是田中央~ 哈哈哈哈哈~
謝謝陳大哥送我們回家~ 又不好意思讓他們擠車ㄌ 足甘心~




漂亮的景色~有家人的陪伴~就是愛幸福的感覺


記得10年前也常跟爸爸瘋狂的騎車上山~


如今!身邊多ㄌ孩子們的喜鬧聲 也........不.........錯........拉




 





 






arrow
arrow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