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的夏天 今天沒有人接我們去MOS


也沒有人可以接我們回家


頂著大太陽 我們母子三人漫步的走回家


一邊唱歌一邊說著夏天有趣的事


媽媽:小雋!你喜歡在夏天裡做什麼ㄋ?


太郎:我喜歡去挖砂


媽媽:媽媽喜歡游泳 吃冰淇淋^^


這是一杯很普通不過的檸檬紅茶


但這裡面有太郎的愛心 媽媽喝得很開心



我喜歡孩子主動學習 他喜歡說:我來幫你!我也要做!


讓他自己學習調製冰茶有趣又好玩


幫他準備一碗冰塊 讓他自己夾進高口杯中



擠檸檬汁進去 攪一攪




午茶時刻是我們母子三人最開心的時間~



我可愛的野蠻公主~看起來好像很大~誰知道他不過只有1.7歲大


妮子堅持要自己拿~媽咪就讓她自己拿囉~


即使打翻ㄌ他會知道那青重要如何拿捏


看著她滿足的表情~媽咪也很開心


這是爸爸瘋世足食失心瘋買的啤酒杯~


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將他拿來當飲料杯^^


相當滿意~


喝完ㄌ~主動幫忙清洗 很棒喔!




夏天的冰茶就要來囉~夏天的冰茶就要來囉~


喝完一杯冰涼的茶~不用吹冷氣也覺得透心涼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