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再大創敗ㄌㄧ些卡哇伊的小東西


真的愛死大創這間日商百元商店


其實這些 小模具很早以前就有ㄌ


只是媽咪一直遲遲未下手是因為沒有動力讓我想做便當的欲望


如今~愛上野餐 這回事ㄦ  就毫不猶豫的敗下去


看看這些東西每各都好可愛


我真的覺淂小時候我喜愛玩辦家家酒不是沒有原因的


造就我長大後想扮演好媽媽的腳色


廚師的腳色  點心師傅的腳色  雖然我曾是一名老師......


我還是喜歡玩辦家家酒~裡面有好多感動的故事


有甜蜜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我跟姐姐跟妹妹ㄉ回憶


如今!我想為我的孩子製造甜美的回憶


一各屬於媽媽的記憶 孩子對媽媽的記憶


從他一歲懵懵懂懂起~我們一起在廚房裡玩麵粉


我常說:別人的孩子是餵養故事書長大的


我家的孩子是跟著我一起玩麵粉長大的


不管將來他的志向如何~我都尊重他 因為我愛他&她


看看下面這些小模具都可愛~都幾歲人ㄌ還喜歡這些小東西


表示我還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手殘的媽媽~還要多加油喔~


 




 



 



晚一點等孩子們起床後~我[們要到公園去野餐跟運動囉~


帶著媽媽的愛心一起去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