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很規律的生活
有時候,會讓人沒有勇氣做出改變
或是沒有條件或能力做出改變
想起開心邁入98年元旦的日子
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
我們正開心的去大湖採草莓
一家四口的幸福模樣
就在那巨大碰撞聲霎那間.....
孩子的哭聲疼痛驚嚇聲伴隨而來
幾個月後....
值得慶幸及感恩的是我們仍然活著
活著真好 這句話只有在受傷過才能體會
這是回顧一年來重要的事



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家人的重要
在病床旁爸爸一間扛起照顧我們三人的責任
事後他說他真的很害怕
很怕就這樣失去我們...
我承認我害怕改變
害怕面對未來會發生的事
因為你緊緊牽住我的手
給足ㄌ我滿滿的勇氣
讓我放心的跟隨著你的腳步向前進
99年你給我的承諾又實現ㄌㄧ件
為我們換ㄌ更大的房子
為我設計ㄌ很棒的廚房
讓我可以盡情的揮灑



我們之間有太多甜蜜的點滴
每一各環節都成了雋永的畫面
你是我 嘴角上揚45度幸福的夏天
我感謝你 感謝你細心的呵護我們
讓我們過著人人口中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珍惜著 把握著 記錄著
就怕哪一年哪一年 我將你忘給ㄌ
這不事電影情節
而是害怕自己會向外公一樣漸漸忘記
寫在我33歲的尾巴
迎接34歲的到來
我還要更努力更用心
還有好多的夢想想實現
為人妻 為人母 為人子女
我知道我可以 還可以做得更好
為自已再訂下一年的計畫
我不做任何我會後悔的事
不會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更愛自己更愛家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