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碌阿~一早吃完早餐到醫院陪舅舅


舅舅今天下午要動各小手術


是割除依些鼻息肉....什麼是鼻息肉ㄋ?


我也不太了解~以下使我上網查到ㄉ~


[鼻炎治療鼻息肉治療 常聽到很多人抱怨,


側身睡覺時鼻子總是不通氣,這就是典型的慢性 單純性鼻炎。


鼻息肉治療 鼻炎治療中醫認為該病為"鼻窒",也就是鼻腔堵塞的意思。]


常時間鼻塞也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下午3點多接到小姨的電話


已經完成ㄌ手術不過鼻子腫得很厲害  也無法順利進食


大姐傍晚熬煮ㄌ鮮魚湯送到醫院探望也沒法喝  真是可憐ㄋㄟ


不過有護士女友的細心照顧下~我想再痛也心甘情願~


午後忙完家事終於有ㄌ自己的時間~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做蛋糕


還是做ㄌ~哈哈哈因為手癢啦


今天作品名稱[火焰紅櫻桃]戚風蛋糕


是不是跟昨日的日系清香有著不一樣的味道ㄋ


今天這一道蛋糕體是[曾美子的]戚風零失敗一書食譜


8吋香草戚風基底   藍莓鮮奶油水果內餡   白巧克力圍邊  櫻桃醬覆蓋~


很有感覺的一道~也幫我掩蓋ㄌ不美好之處~哈哈哈哈



火焰紅櫻桃~ 真是好聽也很適合這款蛋糕


因為巧克力又被兒子一點一點的吃光~只好用漂亮的包裝紙袋為邊修飾


哈哈哈哈~媽咪的頭腦沒老化還有用耶~



我的烘王烤箱真的快不行ㄌ~火力不平均


爆開撕裂傷的戚風~


藍莓果醬




水果夾餡~




上一張小紙卡就完成囉~典雅艷麗ㄉ火紅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