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以為要上班還請爸爸去公司說
結果到外婆家看電視才知道不用上班
不過爸爸還是上ㄌ4小時班才回家
因為這樣可以累積假期^^
午餐後爸爸跟孩子們一起午睡
站在床邊看著他們熟睡的樣子感覺很幸福
傍晚我們開ㄌ車去環購逛逛
先到爸鼻最愛的friday's訂位
約莫50分鐘才有座位
我們就先到三樓Mother Care 幫妮子買襪子
晃ㄌ晃晃到玩具店 好多的小朋友
爸說要進去看看WII的遊戲片
媽咪則是在玩偶區看看
一會ㄦ走到電玩區沒看見太郎
問爸鼻:太郎嘞?爸鼻說在裡面
媽咪推著妮子往裡走看看 也沒看見
再回頭問爸爸:太郎呢!開始緊張起來
今天是88節到處都好多人
這時爸爸開始找起孩子
我們緊張起來ㄌ....怎麼沒一會功夫人就不見ㄌ
不會吧~到底去哪ㄌ???
媽咪好緊張好緊張...爸鼻要媽咪在原地等等看
爸鼻到處去找找看....突然聽見廣播身穿藍色上衣年約3歲的孩子
媽咪趕緊衝進一家嬰兒用品店
請電員幫媽咪電話聯絡服務台
[那是我的孩子]哽咽的聲音讓我又驚又喜
電員請媽咪不要緊張會立刻幫我打電話
電話那頭已傳來爸爸已接走太郎ㄌ
一會就看見爸爸上樓來跟媽咪會合ㄌ
天阿!看見太郎哭著找媽媽....
爸鼻說孩子跑出玩具店
隔壁的店員看見孩子沒有大人就抱他下樓到服務台
就這樣我們連孩子的哭聲都沒聽見
接到孩子後我跟爸爸鬆ㄌ好長一口氣
進ㄌ餐廳我們都還心有餘悸ㄋ
爸爸說:難道這是我的88節禮物!好恐怖阿~
肚子好餓阿~我們點ㄌ滿滿一桌菜
一起乾杯忘記恐怖的事@@....
只能一再而在的教導太郎不可以讓陌生人抱走
要在原地等媽媽爸爸...不過對於他這年紀真能懂嗎?
回家告訴外婆媽咪被罵到不行......><
一再告誡媽咪跟爸爸不可以再掉以輕心讓孩子自己亂跑
有ㄌ這次經驗我們真的嚇到ㄌ
吃飽ㄌ還是幾續逛街緩和一下我們剛剛飯前的驚恐
奉勸大家真的要小心阿~





等在餐點的同時爸爸陪太郎畫畫


妮子吃著米果解饞




我們的菜來囉~ya!ya











比比看誰拉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