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還玩ㄌ另一種畫.....


媽咪給ㄌ我三支金粉膠筆  


我沒有看過.....媽媽說這裡面裝ㄌ很多的星星




一開始我做不好~媽媽幫我擠ㄌㄧ些在本紙上  讓我去畫畫


媽媽說可以用手指頭當畫筆喔~我試試看!唉呦~粘黏ㄉ




後來我自己試著擠擠看


媽媽你看!我擠出來ㄌ~




看看我使出全身吃奶的力量........


臉上這兩滴汗水也就這樣被我擠出來ㄌ











整隻手下去塗抹的成品........好大一片星空  好漂亮喔~



看看我的手都是閃亮亮星星喔~



媽媽說洗洗手要準備吃午餐ㄌ~


媽媽!明天我們再來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