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應該很好睡才對~有哪....麼.....大.....的床....


可是媽咪卻整晚睡不好~唉呦~爸鼻說他睡的可好ㄋ!!我當然知道~因為打呼聲不斷


一早起床並沒有下雨暗笑著....不過天氣很陰真怕.....


不管那麼多先享受一下早餐ㄅ~



落地窗的景觀設計如果是好天氣一定很不錯


可惜今天陰陰ㄉ


唉呦~太郎阿!這是抹吐司不是抹你的舌頭阿~真是寶貝耶~



媽咪也來拍一下~美味的早參加美人 哈哈ㄏㄏ哈哈




媽咪喜愛吃美式早餐~果醬奶油+果汁優格....





真不是我愛說~我家老爺偏愛中式 一定是稀飯+肉鬆+醬菜+荷包蛋....


老爺阿~連渡個假都不能好好休息....好幾通的電話 忙忙忙


媽咪的可口早餐~



 




吃飽囉~乘著我們9人坐幸福小巴士出發囉~



天ㄚ~居然下起豪大雨~我的心都要碎ㄌ拉~




不行我要振作~不能讓這場與打擊我愉快的渡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