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形狀 每天都不一樣
我畫我話......

今天是我和爸鼻四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四週年是絲婚 Silk Wedding Anniversary
看ㄌ去年的今天我們有ㄌ太郎一起陪我們渡過
我們一起挑ㄌ[15區法式烘培]的蛋糕慶祝
而今年~開心的是我們的身邊多ㄌ妮子....
不開心的是不能吃大餐卻痛苦的要看牙齒@@
我不要拉~傷心傷心~

"結婚四週年" 4年聽起來好像很短....
可是我跟爸鼻卻走ㄌ好長一段
從2字頭走到ㄌ3字頭 結婚 生子 買房子....
而今年我們從有房子到沒房子
那天看爸鼻的MSN上還寫著:沒有ㄌ房子沒有錢將如何是好?
我告訴爸鼻我們擁有一對可愛的子女....
我知道爸鼻的壓力與期望不比我小
從不讓我分擔他的憂 讓我們很開心的過日子

我一直告訴自己從不後悔
一路走來經歷過許多的事
有開心快樂也有傷心難過
而你的肩膀是我唯一的依靠
夜裡一起牽著手到天明 聽著你擴音的打呼聲
比安眠藥更好用~^^
除了愛你還是愛你
我不要遺忘任何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
我害怕忘記一切...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忘記ㄌ你
也忘記ㄌ我們可愛的孩子
你一定要將我的日記唸給我聽 唱我最喜歡的歌
像電影[手札情緣]一樣.....

未來的日子請你再繼續包容我的任性
再送你一次我最喜歡的歌~

梁靜茹-最想環遊世界MV KTV版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
**
***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間奏********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
這首是在我心目中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一首真正溫暖人心的歌是怎麼也聽不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