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姨跟舅舅上山拜完拜回來的路上
打了電話跟媽咪哈拉許久.媽咪就知道他們有計謀.....
果然不出我所料..知道前ㄧ天我們買了鮮魚回家.應該說是鄰居送的
因為要幫大姐買魚送給她公公做生日賀禮加菜用的
我們回去拿了些魚翅及沙魚煙.曼波魚送給大姐
在魚市買魚遇到四柏的酒友...大哥很熱情的送了我們好幾條
不好意思讓他虧損硬塞錢給他.....

厚...居然要媽咪請他們吃春酒..ㄟ~有沒有聽錯ㄚ~
應該是你們這些上班的舅舅阿姨們請辛苦的老姊ㄔㄧ頓吧~
打斷我美好的下午茶要我趕緊為他們的晚餐打理
只好把冰箱的剩菜清一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傍晚太郎起床後看見媽咪正在清洗海魚也來湊熱鬧


媽咪就讓他摸摸看並敎他魚身體的部位名稱-眼睛.鼻孔.背鰭.尾鰭.腹鰭等等
媽咪準備了幾道家常菜.....大家熱鬧ㄧ下吧~

*塔香三杯雞

*清蒸紅飛刀深海魚 



*紹子豆腐 

*美奶煎魚蛋捲 

*清炒A菜.*素食鹹酥雞
小姨是素食主義指者自己還買了素食的鹹酥雞.還挺好吃的喔~ 
 

小姨幫媽咪貼的法國巴黎璧貼真是好看到沒話說~小姨說媽咪真愛趕流行
只是希望家裡花小小的錢可以有不一樣的心情~謝謝爸鼻的相挺 

太郎吃的很開心吃了很多的香菇 

小姨說好久沒有這樣吃頓飯ㄌ....因為年間婆住院都是外食吃得好累
我說小姨阿~今天我大滴汗小滴汗的為你們開春酒
下星期可別忘了補請我ㄚ~
飯店的下午茶還等著你辦喔~
晚餐後吃完水果媽咪清理好廚房後.趕緊要小姨陪媽咪去景美夜市逛逛
臭爸鼻硬要媽咪帶太郎去所以媽咪就帶太郎出去腳花一下囉~
買了衣服跟褲子....還遇到了髮型設計師ㄋ
今天晚上過的真是充實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