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都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一早起床快一點找頭城的藏酒酒莊
地址及其他採果農場....不過打了電話問都已經沒有水果可以採了.....
今天預定帶牠取玩的景點有[頭城藏酒酒莊][白米木屐村][富美海鮮]
[傳藝中心][梅花湖][麗田庭園餐廳]
一早接到她打來的電話說這邊沒有二號出口??我跟她相約景美捷
運站二號出口處.這小姐中文退步不少ㄋㄟ.....居然做到新店
總站!!!!只好開車去那接她ㄌ一上車我們緊握雙手相互寒喧...
.都忘了身邊撒腳趴在我身上的太郎....
趕緊介紹太郎給momo認識.誰知這臭小子居然害羞起來一直躲
在我腿上..真快被他氣死ㄋㄟ.不過後來倒是玩開ㄌ.
就因為一顆石頭兩人也能玩的很高興.因為很早起大家都沒有吃
早餐爸鼻說礁溪有一家很有名的蔥有油餅加蛋.就帶我們去排隊....
吃上一個還可以接受如果要再吃兩各三個我可沒辦法.因為太油了~
爸鼻又帶我們去排一家包子饅頭店...這家很屌下午才開賣一次出
爐只賣30分鐘只有20各人有機會....
結果我們太早去只好下午回程再到這來....從礁溪往頭城時爸鼻突
然想到說先帶TOMOKO去泡魚溫泉...我們泡腳ㄌ..
剛開始太郎很好奇還乖乖坐著看溫泉裡的金魚.
後來依職踢水弄的我們的褲子都濕濕ㄌ....爸鼻只好帶他走開去走走..
我跟知子兩人可以好好的聊天其實我想我們並不需要什麼
景點因為我們有說不完的話要聊........
接著我們就到[藏酒酒莊]
位在頭城農場環外道路上的藏酒酒莊,是以綠建築概念為主軸的酒莊...
來了宜蘭那麼多次,卻是第一次來藏酒酒莊沒想到這裡真的很棒.
來到這品品品酒...想到以前下班我們都會跟知子相約去乾一杯..
現在我沒辦法跟她乾ㄌ.....不過等生完去大板找她時就要好好的乾一杯
我們買了兩瓶的[金棗酒]做紀念.說好生完用MSN視訊一起慶祝乾杯...哈哈哈哈
好蠢阿~品酒人員跟我們好像聊開了一直訴說著他到日本自助旅行的經驗
當然手上的酒就一直到呀到倒ㄉ.還沒吃午餐就臉紅成那樣...
等一下可是沒辦法抱抱ㄋㄟ~
一晃眼都將近1點多了....趕緊先衝到[富美海鮮]大ㄔㄧ頓.
還好四伯是老闆的朋友我們可以免去排隊的痛苦.真是lucky lucky
太郎肚子餓俄一直猛吃知子說他好棒...很喜歡吃東西.東西好像都很好吃@>@
かなごさん的女兒都不愛吃一直跑來跑去媽咪很辛苦....
一下時間就過了有趕到下一各景點[白米木屐村]拍拍照走走看看
要再傳藝中心去已經將近6點.爸鼻說先去排隊買包子......
嗚嗚嗚沒買到就收攤ㄌ...知子對不起ㄋㄟ~只好下次再買給你吃囉~
今天吃傳藝也去不成麗田也沒法去....因為已經開始塞車
知子說他已經玩的很開心ㄌ...聊聊天很好ㄚ~回家路上我們去吃了鍋貼
送她到新光三越.....臨別依依不捨兩人泛著捨不得的淚在眼框裡轉
他說真的很希望我也能到大板去.一定要到她家她要帶我們去洗溫泉去玩
我也好想去.....好想去..都是爸鼻工作的關係><
謝謝知子送給太郎跟媽咪的禮物.....
媽咪是章魚燒機器.....夢寐以求的章魚燒機器終於來ㄌ~
知子很用心ㄉ做了一個提帶給太郎..上面有太郎的日文名字
他說這是小朋友上幼稚園前媽媽都會幫他們逢做一個這樣的提袋.
讓他們裝便當或色比用ㄉ.....感動ㄋㄟ~
同時還送給太郎一本發音書....在車上太郎玩起來
回到家也是不放ㄋ.....希望今天知子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