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美福市集看到澳洲小肩羊特價優惠中


所然我們家很少吃羊,以前吃牛現在連牛也不吃了~


爸爸小吃偶爾會到北宜公路上的一碗小羊肉吃過癮


所以幾乎根本不會料理牠~


爸鼻終於答應讓我買了貴森森的小肩羊試做


不給買的理由是:我不吃牛.羊 所以做不出美味的料裡


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做法


還是選擇法式香料先姦後考的方式呈現


迷迭香是肉品的最佳搭配


海研/黑胡椒/橄欖油/紅酒醋 醃上2小時以上


下面則鋪了些牛番茄希望肉直可以更加軟嫩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香了~因為上次有做過梅花豬的料理~超好吃


比照之前換各羊肉


將將將將~我的法式小肩羊


搭配迷你蒜香馬鈴薯/油醋沙拉/第戎芥茉籽醬



而我呢~則吃法式橘香蜜鴨胸


好像煎過頭.....有點老阿~敗


爸爸說味道淡了點~所以奉上法式鹽花




我的媽呀~小姐小姐~別這樣大嘞嘞的啃


妳是小姐我的公主呀~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親愛的老婆~


如果肉可以再嫩一點會更好~


一聽之下我都明白了~


也是"敗"一個字,我會繼續努力~


佐餐酒當然是紅酒~


紅酒配紅肉再適合不過~


我們喜歡單寧酸高一點的酒品


餐包~



奶油~


今日甜點~酸黃瓜及起司和蜜腰果


很特別吧~在法國起司真的是.....甜點耶~


下次~繼續努力


要讓小肩羊紅紅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