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功課時間到~


有了FB我想很多部落客應該像我一樣一心無法二用吧~


總是欠了許久....


經營部落格只是為了紀錄停記錄自己的生活


沒有想太多所以我都沒有好好經營~


很多邀稿我都婉拒了~


第一我文筆不佳,第二我是電腦白痴,第三我有一堆雜事


所以謝謝各方給我的邀請,真的不好讓人見笑!


最近丸上了[冷藏液種法]1:1:1的冷藏種很有意思


使麵包在第一階段低溫發酵後再與第二階段進行攪拌


烤出來的麵包很柔軟放了兩三天也不會乾巴巴~


當然我還是覺得配方很重要~配方裡的水份若達70%以上


麵包就相當柔軟了~


很喜歡sogo的Flavor Field ,前一陣子吃到芝麻地瓜麵包覺得相當好吃!


所以就自己動手玩玩看~



選用紅肉地瓜想說應該比較甜


好像也沒有很甜


蒸好後就灑上些細糖拌一下


等包入麵糰裡~




這是什麼奇怪的劃線阿~









使用法國粉製作~


特香~特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