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週六~


今天大家都補班補課~


但心裡卻好開心也好期待~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餐聚終於到來


從同事我們都還是小姐時


如今大家都是媽媽了~


身分不一樣我們大家的感卻依然如此很好~


很珍惜也很期待每年的到來~


雖然前幾年沒有出席但未來我場場參加~


人生誰能保證下一餐你會在~


只有更用心及珍惜每各階段每場聚會


誰說結了婚媽媽就沒有朋友~


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們將自己的圈子放大~


讓家人與我們一起同樂~大人開心孩子們也超開心~


謝謝主辦人Iris的用心


因為我是家庭"煮"婦^^


所以我可以先來企捐血助人為樂~


冷冷的耶誕前前夕還是有很多好心民眾捲袖捐血祝人呦~


如果你正煩擾原價假期不知去哪~


請踴躍捐血助人為樂~你的一袋血真的很重要


我樂當捐血義工~號招天下愛心人捐血


加油加油~







吃完飯抽禮物的時間到囉~


看看每各孩子臉上的表情多麼開心~


換媽媽們交換禮物囉~








這是我今年抽到的禮物~


抽到Anna的禮物~很開心~


去年他抽到我的今年換我抽她的^^


大合照~


續攤~古早傳說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