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請爸爸特休兩天~


還好公司同事很幫忙讓爸爸休兩天~乾恩ㄋㄟ


星期六早預約好捐血活動


能夠捲袖捐血助人為樂我們都感到很開心


這也算是兩夫妻另類的小約會


坐在一起捐血看點是節目,一起笑開懷.....


當然兩孩子拜託新手爸爸舅舅看顧^^


這年紀身體處於不錯的狀態所以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因為媽媽曾經急性白血症也用了很多捐血人的血


所以發願在我有生之年我也一定要捐血助人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身體還不錯請抽空幫忙捲袖捐血優~


好人好事請大家多多助人為樂


中秋節前夕能做好事感到很開心^^



 



之後趕到對面"古早傳說"參加10月HESS貴婦團露營慶生趴~四籌會


因為這次露營非常盛大一共有將近40人參加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團討定案


我們一家可以每次都有參加優~


這次v小姐送給來參加研討會的犒賞蛋糕


好開心~[美味關係之朱麗亞巧克力杏仁蛋糕]終於吃到囉^^


甕弟跟媽媽也每場參加~值得鼓勵


草苺小姐跟V小姐


哇塞~掛名主管雪羅也出現了呢~



有朋友說沒吃到~請我們留點削削


我們真的有留削削給你優~逃之夭夭中.......


主管還幫你寫上名字呢~請到櫃檯認領哈ㄏ哈哈哈~




晚上回到外婆家陪外公用餐~


舅舅點了[豆酥深海魚]


媽咪我最會做豆酥~豆酥真好吃是我小時後的家鄉味


奶油蒜香蝦~



今年沒自己做月餅因為大家送了很多月餅~很感恩~


沏了點廣式月餅,砌了壺文山包種茶


跟外公聊聊天談談心~


外公近來吃得少......話也變少了~


希望爸爸的身體能永遠的健健康康~


記憶力再增強一點~不要忘記我們現在美好的時光


爸爸~請你一定要記住現在,請不要忘記我們~


我會緊緊的牽住您的手~就像我們小時候你牽著我們在中正紀念堂散步一樣


我們很愛您~



前一晚做了5個戚風蛋糕~要帶回去給奶奶家過節用~


好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