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在東京帶回了這一台膠囊咖咖啡機


一直沒能好好用它的原因是我不敢喝黑咖啡


也不喜歡加奶球不自然的香氣....除非不得已


8月份在新光A9開了間雀巢膠囊咖啡旗艦店


當然也跟朋友去光顧了一下~


當下並沒有買下想要的奶泡機.....


沒想到有一天晚上爸爸說要加班會晚點回家


回家後送了我這一台...真讓人家心動的像小鹿一樣


嘴巴上說著:都幾歲人了還喜歡秘密送禮


其實輪家很愛拉~沒想到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我的老公真浪漫~結婚9年你依然這麼疼愛^^


謝謝你~親愛的爸爸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不出門了~麥當勞?MOS?哪有我家的好喝呢^^


我又想來玩拉花....可惜沒有尖嘴壺好像拉不起來


還是工夫差哈哈哈阿~這....看得出來是葉形嗎?



算了~還是用畫的好了~


當然有看過人家在上面灑巧克力粉~我也來試試


效果不好受潮了不好看~






巧克力醬拉花好像不錯~


但好像有點粗.....


所以.....


今後....


請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