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飽滿的周一!一早起床送老爺、少爺出門後我就去打麵糰,

 

老攪拌機過熱只好中途自己揉麵,妖瘦ㄟ死人一早滿頭大汗....


但我就愛吃自己做的麵包。今天這款「意式蕃茄洋蔥鮪魚」

 

印象中在野上看過可惜沒吃過,憑記憶自己亂亂做囉!

 

一次可以吞噬兩個,因為我太餓了!哈哈大笑親愛的~快點幫我送修(-_^)

 

早上打了麵團後就跟女兒在社區騎車散步~


回家後~麵糰都長大大囉~



好像少做了一步.....先烤油漬蕃茄


再跟麵糰一起入烤好像不會很乾~下次先烤蕃茄看看


來張全圖~



今天跟女兒的早午餐~很豐盛吧^^


也做了其他可愛的麵包捲




 



來杯咖啡歐蕾~香香香






再打一條之麻吐司帶回家孝敬兩老~



這就是我的幸福麵包~你今天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