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會想喝一杯,簡單輕食小點陪伴心情不佳的我,


當發現事實的真相總讓人有心碎的感覺


然而友情有時薄得像張紙,一撕就破....


還好有阿娜達給我鼓勵暫時忘卻小心碎!


今晚開瓶來自「北海道香甜哈蜜瓜酒」好甜蜜~敬遠方對友人謝謝你的好酒~


不管如何至少還有遠方的妳給我深深的感動~


遠比我一再付出卻得到的是"應該"兩個字


友情如此的脆弱阿~就像香瓜一樣甜蜜卻易爛



葡萄醋~


我最愛的義式下酒小點~


我愛微辣的墨西哥清辣椒乾酪~


不要羨慕別人的人生,你從現在就應該好好過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應該要讓你過幸福的日子,幸福是自己創造自己過


我愛我的人生決不會輕易放棄它



鮭魚醬搭貝樂布利乾酪蘇打餅


一點陳年促+橄欖油+黑胡椒粒.....風味十足^^


年輕時喜愛到歐洲旅行愛上歐洲小點~



偶爾也會簡單喝啤酒~


日本爸爸下班後總愛喝上一杯~


不用特別的下酒菜~有時光一盤毛豆夾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