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預約了捐血活動


現在捐血好像成為我生活中一部份


可以真實的幫助到人成就感很多


遠比捐錢來的有真實感^^


既然捐錢也捐不多,我也無能可以到偏遠部落去當義工


只好.....捐出我最好的血


雖然每次時間比較常需要2小時~但需要血小板的癌症病患很多~


聽護士說不到三天都用光光了~但捐的人不多~因為大部分的好心捐血人都只捐全血


鮮少有人捐血液分離....所以再這也向大家呼籲捲袖捐血救人一命的好活動優~


捐完血要好好ㄔㄧ頓^^


可以孩子們都睡了~只好開車去走走


來到石碇深坑遠遠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桂花香腸呀~好吧~我也來上一支^^




好多油脂呀~喜歡油孜孜的饕客們一定會喜歡^^一共有四種口味耶~我選了桂花


淡淡的桂花香氣....不錯吃呦~$35/1支


再來一盒他們家的桂花滷味~


接著來到[平溪車站]走走逛逛~


午後好悶熱呀~走在懷舊的車站


處處可見放天燈的招牌~也剛好看到有人正在放天燈


這場景很像[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石頭屋很少見了~


孩子們走在鐵支路上真口愛~







今天過得很充實~能夠捐血也能漫步在鐵路車站


又是滿足一家大小的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