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呀~一不小心就會中暑,前兩天肩頸痛得不行


不得不找中醫針灸一下~熱敷,拔罐,刮痧.....才能解脫肩頸上的壓力


中醫耐心的說出門要多喝水,冷熱交替很容易中屬.我想我就中的....


午後還真是熱線妳和我呢~為了孩子們暑假的課程.....


跟同學媽聊完換跟你聊~整各下午害我做不成蛋糕只好做餅乾~


小廚房裡散步著奶油蜂蜜香氣~真是迷死人了~大家別客氣一起來想用優~^^



媽媽與我和廚房~這是我小時後的夢想


雖然長大結了婚才有這樣的經驗,我仍然珍惜著!


希望孩子們童年裡就能陪伴他們,讓[媽媽與廚房]深深烙印在他們心裡


趕著接丹尼爾先生放學,拿了剛出爐的餅乾請沁芸媽咪吃,


溫溫的餅乾,充滿蜂蜜香~1y3m的弟弟真捧場耶!


孩子們下了課在社區騎車吃點心好開心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