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海岸戲水潛水遊


爸爸好久沒有潛水了~為了要讓孩子對爸爸有更崇高的地位


今天就帶孩子們見識見識爸爸的厲害


熱情的陽光,我們在岸邊來場日光浴,還有比基尼小辣妹的陪伴,真是太開心了~



看看這海水多麼清澈~


先到舶捷充氣


我可愛的丹尼爾先生~



兩兄妹也玩起來了~我撈我撈撈撈撈~怎麼都撈不到@@



爸爸全副武裝著裝完成~


哈哈哈~30分鐘過去.....蹣跚的多著步伐走了回來~


老爺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了~



哇~是我最愛的石頭公~


今晚加菜加菜~




妮子也太太大膽了吧~馬上抓起其他的魚



唉呦尾鴨~我可憐的丹尼爾先聲~還再努力的抓魚


他說他今天一定要抓到不可~


這恐怕是相當困難~但為了不打擊信心


還是相當的鼓勵他.....只聽見他偶爾發出:可惡!看我非打把你們通通裝進來不可


一旁在日光浴的我快笑屬了~




爸爸卸裝後~居然有小孩自己拿著要練習西氧氣.....





 


















今天真是太開心囉~是我們迎接初夏的第一次小旅行~


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