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年又即將過去了


去年開始爸爸幫我們全家一起報名參加公司辦的尾牙宴


讓孩子也可以參予到爸爸工作的一部份


也讓我們人妻可以有機會跟公司裡其他夫人會面


這點又讓我想到韓劇[賢內助女王]一劇


夫人間的鬥爭要如何幫助老公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的戲碼


哈哈~對我來說應該辦不到吧~還是當各乖乖的主婦就好~


重要場合我想我還能應付,吃頓飯雖然不能好好吃總要頻頻點頭跟微笑


但一點小應酬還是要的~所以我這天也盛裝出席~出門前一再叮嚀孩子不要在會場亂七八糟


兩各孩子也算乖的~偶爾做怪就帶他們出去走走~畢竟孩子哪有全程乖乖做好不動不說話~


反觀看看老爺也沒有辦好好好ㄔㄧ頓,頻頻敬酒寒喧,從我位置的角度看上去


經理帶領著大家一起高喊部門新年的口號,[加油][加油]第一次不整齊,先乾一杯 再來一次


然後再一一乾杯感謝各個職員一年來的辛苦,我想這就是男人間的酒杯吧~



超級應景的祥龍氣球場佈


孩子們拿了很多氣球開心的呢~


老爺~我也敬你一杯~謝謝你一年來辛苦的工作


恰巧老爺正在進食~哈哈哈哈


老爺:你也行行好~我等一下就要狂喝,也讓我吃點東西嘛~


抱歉抱歉~趕緊讓你嘴裡的那口吞下去



重頭戲來了~今天超幸運~抽到4獎


四獎是什麼呢~


是ipad~超開心的拉~


晚上回家世伯又送來了日本友人送他的[日本溫室蜜柑]


象徵大吉大利~謝謝世伯~


未來一年我們一定可以大吉大利~



今年尾牙太開心了~大家是不是也都有抽到大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