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新模~前伊陣子新添購的15連半圓形矽膠模


一直沒時間沒好配方來試用


這兩天找到帕馬森起士蛋糕的配方


材料很簡單,只有低筋麵粉,糖,蛋,帕瑪森起士粉,泡打粉,奶油.


而且做法也很像"瑪德蕾妮" 所以都這麼簡單了就趕緊來試試


哇~矽膠模好脫模今天終於領教到了


但也被教訓到.....燙屬人了~超燙超燙的


沒想到我紙糊做的腦就這麼傻的想抓起來....


好燙阿~


但烘烤中淡淡的起士粉味還真不錯~


第一盤試吃結果覺得淡了些,於是喜歡假熬((台語)的我


就自己亂加藍莓醬~疑!還不錯吃耶~味道有到位喔!



藍莓起士小蛋糕~奧莉薇亞小姐很喜歡




一堆小圓球蛋糕~真口愛



灑點糖粉裝飾一下也不錯^^ 我真覺得我可以去拍攝美食照了啦~


天生的美感真不是我自誇 哈哈哈哈哈~


這張拍得有點謨湖,不好意思啦~手抖中



傍晚接ㄍㄍ下課也帶了一包準備到公園讓兩個孩子吃


妳看看他們可開心的嘞~享受的嘞~


看在眼裡媽媽湯的傷早以拋至九霄雲外~

包裝起來明天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