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皂真的需要技巧也~


我ㄚ~連脫模都有困難~真不知是放的天數不夠還是...書沒有說實話


書上不是都寫只要兩天就可以脫模了嗎?


可是我幾乎都放快一個星期耶~好奇怪喔~還是用的塑膠系膜不好~


但我有矽膠模好像也一樣耶~對我來說好像只有牛奶盒最好用^^


上星期我試了"紅棕櫚油" 感覺很不錯~黃橙橙的顏色看起來就好美喔~


可惜小熊被我粗手粗腳的脫模...身體殘了~(一個大洞)


上網查了一下紅棕櫚油的好處~


未脫色的紅棕櫚油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他命E


具有修護傷口或是粗糙的皮膚的問題。好天然阿~


難怪手工皂這麼夯......這一款試了格友們的建議


再最後一分鐘才加入香精~感覺還不錯但好像還是有點精油分離的感覺耶~


下次再試試囉~不成功也要成仁...............................


---------------------------------------------------------------------------------------------------


配方:


蓖麻油:90g


紅棕櫚油:200g


甜杏仁油:120g


椰子油:176g


橄欖油:1800g


水:265g


Naho:252g


添加精油:乳香精油 +玫瑰精油+戀香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