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心血來潮又再試做一次手工皂~我還真是有革命的精神耶^^


結果出來的成品還真讓我嚇一大跳呢~


其實很多很很想試玩....但就怕失敗整鍋都毀了


老公的血汗錢也就這樣被我"敗"光光了(哈哈哈哈)


前一次做的 [紅棕櫚油皂]有剩一些小格子~我刻意將它切成塊狀


因為我爬文時有看到皂友們做一款格子的皂,覺得很美很可愛也想試試


那今天主要想做[舒眠薰衣草]的手工皂


哇~真是漂亮耶~



來試試皂友們建議的蓋章法:使用小槌子幫忙,讓刻度更深


果然真的ㄝ~好酷喔^^ 網路上的朋友真的都好棒喔~


一點都不藏私^^ 超感恩的~



小熊市昨天蓋的~沒有用小槌子....中間的薰衣草花都看不到~


再壓用力一點結果.....超慘!都快斷成兩半@@ 傷心耶~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超喜愛的~


這一次我沒有使用大家傳說中的[紫根草]


我用了一點食用性色素來調色~加不多所以顏色好像也沒有很均勻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玩造的一項進步,挑戰不一樣的皂法挺有意思的~


下次再來試試~紅棕櫚油分層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