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優厚~


不敢相信我昨晚烤麵包烤到凌晨3點。一切都為了它~天然酵母麵包



今天早餐不去麥當勞也不去MOS~
因為我在家享受天然酵母的鄉村麵包~
還有....膠囊咖啡




葡萄乾天然酵母酵種~起種到原種再到烘製麵包一路過程小心翼翼~


淡淡的發酵味那種酵味很香純.而且還帶有葡萄乾的甜味


再搭配上烤出脆皮的麵香迷死人~



有就喜歡那一圈圈的感覺~
更喜歡被一堆麵包包圍~
看到一點點的氣孔喔~


手作天然幸福~鄉村麵包


我成功啦!第一次照書養酵母,從起種到原種再到烘製麵包,非常用心照顧酵母。



放了一個晚上依然柔軟耶~


聞得到水果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