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收到'Rumford" 寄來泡打粉試用~


參加他們家的試用po烘培作品活動~作品:美式雙層香蕉巧克力核桃蛋糕


他們家泡打粉不含鋁質及基因改造成份.



是我們玩烘培~喜愛烘培~的朋友們一大福音呦~愛玩烘培也要愛身體~



Rumford朗佛德無鋁泡打粉~包裝很精緻




大家都知道在幾個月前有各新聞斗大標題「9成鬆餅含鋁」恐失智 知名店上榜!


下午茶人氣點心鬆餅也中箭,被點名的還不乏知名咖啡店或速食店。消基會表示,鋁會增加老人失智的風險,國內沒有制定標準,在國外就認為,以30公斤的小朋友來說,一周吃一份約300克鬆餅,鋁就會超過建議值。


求證專家,鬆餅要能蓬鬆,多半要添加膨鬆劑,但這家高人氣的鬆餅店,卻被消基會發現,使用的膨鬆劑含有鋁化合物,而且中箭的店家不乏大有來頭,其他還包括UCC咖啡館,甚至連鎖咖啡店,伯朗、怡客、丹堤以及麥當勞等等,有9成都被驗出鋁含量超過100PPM。


以上轉貼生活新聞-yam蕃薯藤


-----------------------------------------------------------------------------------------------------------------


哇!看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吃東西的壓力好大呀!喜歡烘培的我這下得傷腦筋了~


就在我傷腦筋到處找"不用泡打粉"食譜的同時....


Rumford朗佛德無鋁泡打粉 出現了~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添加物許可證”
全國唯一可合法輸入此無鋁泡打粉之公司~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知道很多烘培都需要泡打粉~舉凡餅乾,蛋糕,包子,饅頭.....等等


有ㄌ這瓶無鋁泡打粉~我們可以開心玩烘培,健康吃進肚~




麵糊~準備進烤箱



出爐囉~香蕉香氣逼人!



先淋上一層巧克力醬~在灑上可可粉~


感覺還不夠完美~再上一層焦糖~再灑上一層薄薄雪花糖粉~


這下我終於滿足了~



蛋糕體沒有很甜~加上雙層醬料的組合簡直就是完美啦~


給我一杯熱鮮奶^^ 我的早餐就是它囉~


謝謝Rumford朗佛德無鋁泡打粉 給我試用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健康吃進肚



水果磅蛋糕


伯爵奶茶杏仁餅


堅果養生枸杞饅頭


星星司康餅



 有興趣及喜愛烘培的朋友們快去官方網站了解一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rumford-rumford/article?mid=16&prev=-1&next=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