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賭的 畫面阿~誰來救救我ㄚ


蛋糕體都溢了出來..........救 人喔~

今天第一次試做[蜂蜜蛋糕]....
昨天爸鼻買了新的模具給我~很開心烤箱也修理好都可以再度操它
今天很興奮的就來試做挑戰--[蜂蜜蛋糕]
上網查了久的資料.....也研究了很久
每各步驟都做對了.....誰知~只有一句成語形容
[慘不忍睹]唉呦~怎麼會這樣......
蛋糕體在烘烤中都溢出來怎麼會這樣ㄋ
麵糊裝太滿了嗎?先上網求教老ㄕㄧ下.....幾度還被燙傷....嗚嗚嗚嗚嗚嗚
烤出來後簡直是[慘]我的烤箱也很慘....都是蛋糕很難清理
唉呦~我的天ㄚ~只好等冷後加工一下囉~修掉焦化的地方
ㄟ吃起來很不錯耶~口感很像海綿蛋糕....
周老師說蜂蜜蛋糕隔天會有如同廣式月餅的回潤現象,而變得更溼潤可口。
就等等看囉~不過我還再上面刷了一層的蜂蜜
因為我覺得這龍眼蜜並不怎麼好......唉呦~
記得以前做海綿蛋糕失敗11次...現在我也要繼續挑戰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試吃ㄋㄟ~哈哈哈ㄏ哈哈哈
光清理一切我就頭大了....臭太郎居然偷拿我今天要拜拜的橘子
偷吃....忙死人ㄌ~誰來救救我ㄚ~


***************************************


晚上再來偷ㄔㄧ塊果然不錯吃耶~


明天繼續挑戰不成功便成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