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孩子們很喜歡玩黏土~可以說每天都玩~成了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不管是畫畫.黏土.積木都是學齡前孩子們喜愛的遊樂活動


每天妮子總是會捏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但都只能假裝吃^^


偶爾他們朋友在麥當勞玩黏土時我還要提醒:這不能ㄔㄛ~


這一天接ㄌ哥哥下課後,距離晚餐準備還有些時間


媽咪拿出中午打ㄌ的餅乾麵糰讓孩子們玩手工造型餅乾


看看他們開心的樣子~真是滿足^^




好專心好認真~一邊玩一邊開心的說著他要請誰吃餅乾的是~


丹尼爾先生說今天要要做很多圓形餅乾~因為他覺得很像輪胎


要做可以吃的輪胎餅乾~還真有創意耶~


妮子則喜歡小兔子的形狀~還說要帶去畫畫班送給荔枝老師優~


做完斷指餅乾還剩些巧克力則拿來做"巧克蔓苺餅乾"囉~


別有一番滋味~苦甜在心理^^


因為孩子的笑容~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因為他們天真的對話~讓我想起童年快樂時光~


我可以給的~你一定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