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鍋爐上正熱著~


遠遠可聞到酒香氣~真的超香的~



這一周天氣轉涼又下著綿綿細雨~時大時小


冷冷的天總想吃上熱熱的鍋煲~


像是海鮮豆腐煲,還是紅燒獅子頭,魚頭火鍋煲.....等等


今天端上這一鍋可說是祖傳配方~哈哈哈哈~


將來可是要傳宗接代的傳下去~正所謂媽媽菜~


每個人家一定有著媽媽的家常菜或是拿有好菜~


我愛做菜~愛烘培~所以這道紅燒獅子頭就給它取各特別的別名~


[劉氏獅子頭]這一鍋可說是紹興鍋來的~


因為我個人偏愛紹興酒入菜~所以製作獅子頭我也加入了很多的紹興酒~


風味極佳~館子裡的獅子頭我可以說吃上不少~但沒有一樣我喜歡~


自己做出屬於自家招牌的獅子頭~哈哈哈哈~


有一天爸爸還請同事們吃~居然跟我下訂ㄌ當他家的年菜~真的很不好意思~


爸爸說如果可以將我們家的獅子頭發揚光大也是件好事阿~


劉氏獅子頭~真好笑耶~讓老公趕著下班回家就是它~劉氏獅子頭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做做屬於自家的獅子頭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