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張雨生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這一天爸爸請假特地回宜蘭探望即將出港ㄉ四伯~


我們也跟著回老家一日遊~


同樣的場警隊兩個孩子而言~


每經過一年就有不一樣的想法跟視覺感受~


看到船隻他們驚聲連連~有這麼驚訝嘛?很好奇~


來來來~拍一張吧~媽小時候也有拍過喔~好俗氣喔~(爸爸在一旁這樣說我們)


奶奶家後面新開的咖啡廳~很有FU~




來挖砂囉~


 



2Y7M有記憶~有感覺~有勇氣~到奶奶家的海邊玩砂石



看我找到甚麼寶物~4Y6M的丹尼爾先生~


很有想像力~有時喜歡當探險家~有時說自己是消防隊員山姆~


有時他邀著媽媽一起開麵包店...........我全數接收~我樂在其中




 







回程中途看到黃金般的稻穗忍不住停ㄌ下來~



帶著孩子們去觀察平常我們所吃的白米飯就是這個稻穗來的喔~


丹尼爾先生還說:稻穗?那就把它倒出來就可以煮來吃ㄌ~


有夠天真的孩子~快肖屬我ㄌ~


媽咪還跟他解釋ㄌ一番~看他似懂非懂~總有一天你會懂ㄉ~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要學習感恩的心~謝謝辛苦的農夫種出好吃的稻米


每一粒米飯都不能浪費優~


好美的天空~夏天很喜歡仰著頭觀望著藍天白雲


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看ㄌ心情不自覺得好~



轉戰到頭城的海水域場~好舒服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