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陪外公外婆到曾祖父家玩玩~


帶兩個孩子去菜園裡拔拔菜


天氣真好~喜歡看藍天白雲~



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夏天~蟬叫聲~芬多精~夏天~我來ㄌ~







哇~有沒有看錯阿~這是一般市場的兩倍長~


這是絲瓜嗎?好特別呀~


妮子:我要這一根~可是我快熱屬ㄌ~




ㄍㄍ:我要這一條~




茄子也好肥美喔~跟市場上的細長型不一樣耶~


曾祖父家就像塊寶地~種甚麼長甚麼~他們就像日本的自給自足生活一樣~


吃著自己種植的蔬菜水果~真的好棒呀~


我的老年生活就希望像這樣~




這位大ㄍ~你會拔菜嗎?還是只是做個樣子^^



小時候我們最愛在溪邊抓螃蟹~現在縣政府將河道作ㄌ重整


已經看不到小螃蟹穿梭在石頭縫隙中ㄌ



拔好的蔬果順道在溪水中清洗~去砂土好冰涼呀~




祖父家種的小玉西瓜~好厲害阿~可是.....舅舅放這樣不免讓人.....


趕緊切一顆來品嚐看看~好漂亮的顏色耶~跟市場上賣得一模一樣~



西瓜甜不甜~甜~跟我的妮子一樣甜屬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