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不到一個星期就要過年ㄌ~


回顧過去一年的日子,總覺..過得好快~


不才端午節包粽子.一下又中秋節.瘋狂吃烤肉...


又尾牙吃割包...緊接著要過年ㄌ~天ㄚ!


有人說:日子過得快表示生 活過得很快樂,沒有什麼壓力


的確.....我的生活除ㄌ陪伴孩子成長以及陪伴我的父母之外


真的沒有什麼壓力~這樣是好還是不好ㄋ?


我心存感激~感謝上天給我這樣樂活自在的生活


自己的人生..對現階段的我真的很滿足也很感激


雖然說離開職場已經好幾年~也很嚮往再回到職場上繼續打拼


找回屬於當年的成就感~但當我停下腳步看著我心愛的寶貝們時~


恍然大悟~他們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孩子們喜歡跟我ㄧ起玩麵粉~做點心~


什麼都想嘗試~積極主動的學習慾望~這不就是我想給他們的嗎?


未來的一年我仍然希望我可以有小小的不一樣!


小小的期許在我心中~也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健康平安福氣來~



年節最佳送禮~手工的土鳳梨酥


午後孩子們午睡時做ㄌ這一道~鳳梨酥


不錯的鳳梨酥配方提供給大家試試喔~


『皮』
1.奶油500g
2.糖粉150g
3.奶粉80g
4.蛋3個
5.低筋麵粉600g
6.起司粉50g
7.牛奶香粉5-10g(這個的味道香到連媽媽都受不了,所以沒加)



『內餡』
1.鳳梨餡800g
2.奶油60g


加ㄌ起司粉的鳳梨酥皮 味道真香~



穿上新衣賞 準備送禮去^^


好運旺旺來~台灣真情味~為您獻上這一道美味的年節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