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做的香妃酥還剩下一些內餡~


原本打算製作椰子球~但說實在我的家人都不太愛吃椰子~


我怕又做出一推~只好改做椰子塔~份量較少~通通送給阿姨品嚐~


想起椰子球~是我高中時期做的點心~看[陳妍希老師-做點心過生活]節目學的


當時還被我那些好友恥笑ㄋ~說什麼:吃ㄌ我的椰子球果真被 "噎死" ㄌ~


哈哈哈哈~真是氣屬人ㄌ~回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笑~



在餡料中我又加ㄌㄧ點葡萄乾跟蘭姆酒~


自己劃完刀後越看越像一種花~


晚餐後爸爸陪孩子玩拼圖,突然到廚房問是不是在烤麵包呀~


原來是被香濃的椰香味給吸引過來滴^^


這兩天我家的鄰居應該快瘋ㄌ吧~因為一直處在椰子香味裡~


真的很抱歉啦~聞得到卻吃不到


像不像太陽花ㄋ?


過ㄌㄧ天~我自己私藏ㄌㄧ各椰子塔~


在溼溼冷冷的午後~沖杯高山烏龍茶~


坐下來~細細品嚐~


OMG~這....未.....免....也....太.....好....吃....ㄌ吧!


可是~我通通都送人ㄌ><"


想哭啦~這餡料調得太好ㄌ!不會很乾噎喔~


下次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