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一時興起......來到萬華區


LILY阿姨一直說要帶我們到這裡來逛逛


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


今天臨時就來企瞧瞧~


其實我並不喜歡[艋舺]的電影


但倘若說這是在傳述萬華過去的文化那還可以接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看暴力片 血腥片ㄉ電影


我只喜歡沉靜在我自己的愛情片 喜劇片中


[萬華]這地名對我並不生疏


記得小時候家住在中正區假日的夜晚


大人總是喜歡帶我們去萬華夜市


對那的第一印象就市[蛇湯][站璧人]


回想起來還有點恐怖~現點現殺的蛇


就這樣血淋淋的在客人面前


天ㄚ~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接下來就來看看點影情節裡的拍片場景ㄅ~



 










孩子們彈的風琴~10年前初為老師ㄉ我~


也彈過ㄋ~之後才都換成鋼琴........


只能說我曾經有過.....


過去 現在 未來.........























地上的落葉 帶來ㄌ秋天的氣息 爸爸牽著孩子的背影


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也這樣牽過我們的手


孩子~當你長大時再看到相片


是否也會跟媽媽一樣有著幸福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