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從宜蘭上復興鄉 森林深呼吸


山泉水的冰涼透徹 讓我們養足ㄌ精神


繼續向拉拉山前進


海拔1700彷彿漫步在雲端


大快朵頤的享受多汁香甜的水蜜桃


傍晚再到慈湖大溪老街吃豆乾 愉快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