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牛奶戚風   這之前就做過~頗受大家歡迎


晚餐後大家一人一杯~一下就銷售一空


那天我們去SOGO復興館 我最愛的[Flavor Field ]麵包店


採購麵包時看到北海道戚風蛋糕  一時興起就買ㄌㄧ各來試吃看看


一各要價$30元~還真不便宜~小小一各超輕超輕~


我們在地下街吃ㄌ起來~爸爸說媽媽的最好吃~


媽媽不相信自己也試吃ㄌ一口~果真@@


口感粗造.....卡式達醬也不好吃~真是浪費ㄌ我的$30元~


不過我能做出好吃的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 一切功歸於周老師美食教室


因為周老師的無私讓我們也能分享到很棒的食譜~


在此再次謝謝周老師~從我懷兩各孩子時我就開始玩烘培


到現在兩各孩子都這麼大ㄌ~感覺老師ㄧ直在身邊一樣~


經常到周老師納瀏覽~總是能得到很多收穫跟知識


今天媽咪只是稍稍做ㄌ改變~滿足孩子想吃    聖代   的心


看到繽紛的水果加冰淇淋和餅乾 哪各孩子不愛~


但氣管不佳的孩子們還是少吃冰品微妙~所以就出現ㄌ這道甜點~



爸爸喜歡的[北海道焦唐卡式達戚風]  喜愛原味~不愛灑糖粉 ~所以這步驟就省略ㄌ



午後小雋一人就吃ㄌ兩各~真是厲害~




媽媽ㄔㄧ杯~繽紛水果戚風



 








看看這可愛的兩兄妹~你餵我    我餵你ㄉ







小雋的吃光光ㄌ~




媽媽的也吃光光 ㄌ~




剩下這一杯~要留給誰ㄋ?當然是爸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