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派對玩家才隔一週~這各週日我又再家辦起派對~


這次主題[美味關係]以西式餐點為主~


那天看ㄌㄧ各報導是[齊雲]生活大師寫的:


生活美學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利用素材的堆疊、


層次來訓 練手感與美感,食材的選擇可培養色彩學,


豐富自己的生活經驗與態 度。


有ㄌ新家什麼都想嘗試都想玩~我還是各初學者


光看廚藝跟擺盤就知道ㄌ~哈哈哈~希望今天的賓客會喜歡~


最近也受ㄌㄧ部電影[美味關係]ㄉ影響


女性都應該在人生中找到自己活著的目標與意義
然後堅持下去
很多時候總是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內心的收穫往往大過於實質上的意義
但人永遠都不要忘了你的最初衷
是為何作這件事情
堅持這個信念走下去
不管結果如何
都不會覺得這是白白浪費的
因為.....經驗難買

對我而言~家.家人跟廚房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存在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派對玩家之美味關係



簡約ㄉ擺盤   燭光ㄉ裝飾



前菜---挪威燻鮭佐baby洋蔥




2005年份羅福古堡紅酒~





餐桌上還有些小點--起司棒


泰式海鮮






歐式麵包 裸麥核桃+雜糧芝麻葡萄 搭配 大蒜洋蔥乾酪抹醬



凱撒沙拉




甜點飲品區~



琺式甜點---青檸馬德蓮


法式茶點---堅果養生塔




英式伯爵戚風蛋糕








等待客人的同時爸爸跟孩子們在玩NDS~







媽媽也自拍一下囉~


卡哇伊大創小勿~最愛大創


客人上桌先拍一張~




可愛的夫妻檔~Jennifer跟小毛叔



餐桌上細細品嚐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餐點


客人會不實的發出~


嗯~這好特別


這他配真是好~


沒想到這可以這樣吃~等等


我將它歸類於[美味關係]因為美味的同時


他帶動ㄌ桌上很多人的故事及感動ㄉ事


這種感覺我很喜歡也很享受在其中



大家正在品嚐~好像還不錯喔~哈哈哈



來好朋友拍張照~











客人都走ㄌ~一片寂寞~客人帶走ㄌ歡笑聲


我已將這些都留在我的相簿裡~


待他日仔細品嚐~



 


愛上在家辦餐會ㄉ感覺~以前我也很喜歡辦活動


總是替孩子們製造很多的夢想


因為我仍然保有一顆童心


喜歡快樂的感覺


歡笑的感覺~


下一次在辦餐會會是什麼時候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