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喜歡
說不上喜歡
但我願跟著你的腳步往前行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我相信你會給我更不一樣的未來
這一切來的很快也很奇妙
他們夫妻倆喜歡我們一家人
第一次見面卻聊不停
決定將房子毫不考慮的低價賣給我們
還希望將來北上看新居落成
我們.........
終於等到......自己的家囉~
接下來爸鼻又要開始忙 規劃室內設計
為媽咪設計一個很棒的廚房 讓我可以盡情的在廚房裡做點心
可能我們會為ㄌ設計圖而吵架 接著找人估價施工
我想...........
順利的話
應該在初秋的10月 微風徐徐的10月
我們就可以入住屬於自己的家
你說過的話從沒有跳票過
你說要一步一步往前走
要我跟著你 我相信你
你說這只是我們短暫的家
記得當初搬進這的第一夜我翻覆的睡不著 哭ㄌ~
因為離開ㄌ那有著我們甜蜜回憶ㄉ舊家
那的一切也是從零開始 你親手打造屬於我們的家
你緊緊握著我著我的雙手 要我給你時間
你說很快 很快
睡不著要我靠在你的肩上 要我想想未來新家的藍圖
就像我們結婚時剛買下木柵一樣
你說很小只適合我們倆個住 等有ㄌ孩子你希望換更大一點ㄉ房子
現在你說等孩子上幼稚園
我們要再換更棒的家
為ㄌ讓我跟媽媽住的更近些
你努力找遍景美地帶
而那天~你要出門去談
我還跟你說不要勉強
因為我不喜歡 你說給你機會
就這樣......買下ㄌ我們人生中的第二個家
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各家ㄋ?
爸爸說那都是過程 是人生努力的代價
謝謝你 給我們美好的未來



視聽室 讓孩子們可以有足夠的空間玩wii


孩子們開心的拿著媽媽的舊像機到處拍照


外婆說新宅宴客一定要有"雞"


這有甚麼意義ㄋ?台語"起家"整隻雞的含意


原來如此......



外婆一早就來幫媽媽的忙~



我家的外公是大廚喔~



前台上是我們的甜點區~很棒的設計~我很喜歡~



lily阿姨都來幫忙


大家在餐桌上開心熱鬧的景象~一切的準備跟繁忙都值得ㄌ~



喜歡家人朋友一起聚餐~



豐盛的菜餚~





甜點都是媽咪做的優~








綠野森林~一片美景~


















中式芋頭酥


























謝謝大家的彭場~還有好多話還來不及寫上~


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