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爸爸部門吃尾牙~喝得爛醉~媽咪很不喜歡


可是為ㄌ應酬也是沒辦法的事ㄦ~


電話那頭跟他說:千萬不要騎車回家ㄌ~坐計程車


只聽他說:他會搭乘捷運     要我不要擔心


回到家~先遞給我一袋禮物  我一看~


天ㄚ~是我想要吃的 [糖村]我那天也只是隨便說說.........



超感動ㄋ~因為最近正在練習做糖 一直正在苦思中~





爸爸說也要試吃別[的作品再來研究~看看糖村的牛軋糖


顏色不是純白 依稀還可以看到蛋白的氣泡 和碎果仁


杏仁果是帶殼的~



摸起來是硬ㄉ~但可以咬的下去~會留有齒痕~


跟我上次做的幾乎很像ㄌ~不過我還是覺得是砂糖跟麥芽比例的問題~


只好再來研究一下~




謝謝你爸爸~最愛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