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喝過下午茶ㄌ嗎~


跟我一起品嚐這一道[法式鄉村蘋果香蕉塔]~


甜甜你的嘴  暖暖你ㄉ心~



在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裡看到--蘋果草莓派  覺得很不錯吃~


就二話不說動起手來ㄌ~


感覺很不錯~好在我使用的是有鹽奶油  讓甜甜的內餡不至於甜過度~


以下是我的製作過程~大家可以上小米桶的 部落閣看得更清楚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1977267%20%22



將哥哥玩的豆豆借來使用一下~哈哈哈哈~



臨時加ㄌㄧ根香蕉進去~因為我做的是6吋的塔盤~


一各蘋果好像不太夠~再加一根香蕉差不多~


味道也很合~不過有點甜就是ㄌ~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甜食]


帶卻又愛做烘培~哈哈哈哈哈哈~



做好後我就吃上一塊熱騰騰的蘋果香蕉塔~好吃極ㄌ~


等孩子們午睡起床再請他們試吃~哥哥很捧場喔~直說好吃耶~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整體製作時間約1小時30分~


因為還要靜置塔皮的關係~不過還是很快就能吃到這道甜點~


今天的下午茶很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