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ㄌ道餅乾~伯爵紅茶奶酥西餅


可是我為ㄌ她取ㄌ道好聽的名字~蘇珊娜


這來自於莫札特費加洛婚禮的想法~



劇情簡介: 費加洛是一位年輕公爵阿馬維瓦的理髮師兼僕人


他和伯爵夫人的侍女蘇珊娜兩情相悅,正在籌備婚禮,沒想到,


伯爵愛上了蘇珊娜,想盡辦法從中破壞這場婚禮,但是,


真心相愛的費加洛和蘇珊娜排除萬難,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完成了婚禮。

本劇的內容描述一位年輕的公爵阿馬維瓦〈Almav─iva〉


愛上了公爵夫人的女侍蘇珊娜〈Susan─na〉,


然而蘇珊娜早已和公爵僕侍費加洛〈Fig─aro〉


兩情相悅,準備結婚。一日公爵約蘇珊娜在花園約會,


蘇珊娜將實情稟告公爵夫人,於是公爵夫人命令一個僕人扮成蘇珊娜去赴約,


當晚公爵正欲前往花園對蘇珊娜示愛,卻無意撞見費加洛也在花園


和另一名女子約會,公爵以為他正在勾引自己的老婆,憤怒地前去


教訓他,卻發現蘇珊娜竟是費加洛的心上人,而公爵夫人也於此時


即時的出現,令公爵甚為難堪。故事的結尾,這對戀人回到宮中舉


行婚禮,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齣皆大歡喜的愛情劇。


看完ㄌ劇情~~現在請跟我一起喝杯好茶搭配一塊好吃的 [蘇珊娜伯爵奶酥]ㄅ




希望妳也會跟我一樣有個暖暖的冬天~



擠花袋的第二型~上面加ㄌ高溶點巧克力 也別有一番風味~




配方:


奶油105 g   砂糖 65g   蛋 1個   杏仁粉 45g  低筋麵粉 170g  牛奶 38g  伯爵紅茶末 1.5包


原配方式牛奶跟紅茶包一起悶煮 冷卻再加入麵糊裡


我將它改為分開放就成ㄌ現在成品


很香很有味道~糖我也減量ㄌ 10 g  因為不喜歡吃太甜


請大家也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