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烏龜嗎...................



今天下午太郎起床後進行了粘土的活動
媽咪拿了兩種顏色讓他去玩
他還是喜愛[紅色]



媽咪在餵妮子喝ㄋㄟㄋㄟ也沒有陪他一起玩
突然太郎要媽咪看他做了一隻[烏龜]
媽咪好驚訝....以為他沒有任何的想法
也或許還都只是玩煮飯的遊戲
沒想到做了一隻紅色的[烏龜]雖然有點!@@#$%^但我還是很鼓勵太郎做的很棒


跟媽咪說[我的烏龜]
媽咪真的很驚訝.....
後來媽咪示範了一隻烏龜給太郎看





 



太郎就愛上我的烏龜



開始在媽咪做的烏龜上創作起來ㄌ



我想我可以開始敎他有形體的創作
最後烏龜變成什麼樣子拉~四腳朝天去ㄌ



今天玩的開心嗎?太郎:開心阿~



原本還想說應該都還只是沒有形體的階段
今天的表現讓媽咪知道現在太郎的學習
是不容忽視不可怠慢
雖然在生活大小便上還不行外
其他的學習都有迅速的表現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