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開學日]


上學第一天丹尼爾先生沒有賴床梳洗後開心上學去,


媽咪我則又躲回被窩居然睡到10點多(°_°)


感覺好像放輕鬆許多,睡飽飽吃飽飽就來玩麵粉,


女兒頻頻進來廚房問烤好了嗎?午茶點心跟女兒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我看著喜歡的食譜~而女兒一邊拼拼圖一邊吃餅乾


兩個人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件多麼幸福的事丫~


很珍惜現在擁有的美好時光~


離開職場成為全職家庭主婦為家人成為"影子"我非常樂意


守護在家人 的身邊,很開心的聽到先生下班進門說的第一句話:好香喔~


一切都值得了^^很快等女兒上班後我也要回到職場


所以現在我要進我所能盡力做好我的角色~妻子與媽媽的角色


天氣冷冷在外工作的朋友們也要多加保暖喔~


打了一份餅乾麵糰玩出三種風味餅乾~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呦~







以下面食譜做變化~


奶油300g
糖200g
鹽2g
全蛋2個[50g]
香草粉4g
低筋麵粉500g


作法:1.奶油是溫軟化攪拌
2.加入糖.鹽.打發至乳白色
3.加入蛋繼續打發[不可以變蛋花喔~]
4.打發後加入低筋麵粉[請過篩]
5.放入擠花袋擠出花型至烤盤上
6.180-200度烘烤10分鐘[請依自家烤箱火力為主]


*加入低筋麵粉後賈半後可分成三部份


*擠花餅乾部分我添加10g可可粉


*另一部份添加伯爵紅茶末一包約5g


*最後則加入抹茶粉攪拌後放入冷凍庫裡冰硬再切割


*抹茶及伯爵口味的麵糰若太濕暖不好操作可再添加一些麵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